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以***产品体验唤醒生活之美,提振消费信心 ——上海尚品家居展前瞻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1-28 10:45:47

上海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LUXEHOME)即将于8月6—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家居用品及装饰品的行业风向标,展会伴随着整个行业成长,目睹中国家庭用品及装饰品的更新换代,亲历家居用品从“凑和”到“质感”的年代。2015年的展会,主办方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及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将为广大的买家呈现一个更具时代感及贴近消费族群的展会,向人们展示一种时尚的、现代的、乐活的生活风格。

 

 尚品.jpg

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LUXEHOME)将呈现中国家居用品及装饰品行业的强劲实力。一大批优秀的品牌企业及生产厂商囊括家居饰品、智能家居及生活电器、日用陶瓷、禅文化及茶具、玻璃制品、餐厨用品、家纺布艺、创意家居等品类加盟展会,预示着未来几年在家居用品及装饰品的消费上,将出现阶段式的井喷。展会打造品牌消费的理念,追求产品的质感并满足客户的情感需求。

 

展会将用良好产品体验唤起消费者内在的消费欲望。长期以来,人们用家居用品主要为满足功能性的需要,餐具及摆件等用品一用就是几十年成为熟视无睹的家庭老物件,人们忽略了这部分产品的更新换代。在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LUXEHOME)的展会现场,精巧的产品体验区及各类现场装置将把人们带入富有魔力的家居世界,唤醒人们的消费需求:家居用品及装饰品不仅能实现特定功能,同时也能满足人们不同时期的情感需求。人们在节庆、假期甚至日常生活中将更加留意到此类产品的更新换代。

 

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LUXEHOME)提供家居生活的解决方案。家居生活并不仅仅是物件,物件承载的只是功能。在家居生活中,不同的人想实现不同的需求,例如整洁条理、功能分区、方便交流、营造气氛等等。展会将推介家居产品组合及相应的使用方法,更重要的是普及家居整理及装饰的全新理念,部分展商将带来家居生活解决方案。例如上海安巢家居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主推家居收纳产品,致力于为大家打造一个整洁,有序,简约而不简单的家。

 

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LUXEHOME)将提供高性价比的展商产品让买家物有所值。中国的经济将不复超高速增长的态势,而维持在一个比较平稳的环境下,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也趋于平缓,这就意味着厂商必须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以促成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上海尚品家居展的众多优质供应商,在材料、工艺、设计上均为上乘,产品达到国际标准并畅销***,且价格在大众可以接受的区间,产品高性价比将为大家带来惊喜。以陶瓷产品为例,伟业陶瓷、陆宝陶瓷、华光陶瓷、顺祥陶瓷、捷美工艺品、环通陶瓷,这些展商产品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上海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8月6日—8日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

展会官网:www.chinaluxehome.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18043816号-1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