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年中国国际铝工业展今日开幕

来源:中国铝业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12 13:09:48

7月12日,2016年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业内***的年度盛会,开展不久就迎来了大批观众潮。
  

今年的展商有多少呢?从主办方那里了解到,本届展会汇集来自除中国外3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400家杰出企业在此完整展示来自原材料、半成品、应用成品以及相关机械设备、辅料耗材在内的铝工业全产业链。

 

本届展会集中展示铝材料的新性能、新技术、新趋势及新应用,并着力为铝材生产企业及下游工业应用打造集商贸洽谈、国际交流及品牌展示为一体。各参展企业皆展示出***的技术成果,包括铝型材、机械设备、原材料、辅料等产品。展会现场更像是一个争奇斗艳的“秀场”,哪家公司的展台人多,说明其产品和品牌的市场认可度高,参展效果接近预期。

  

在展馆内走一圈,能够看到不少铝企“大户”,比如中国铝业公司、中国宏桥、明泰铝业、瓦格斯塔夫、SMS……不愧是铝行业专业性强、档次高端、国际性的展会,几乎国内外优秀、大型的铝企都聚集于此。
  

接下来,记者就带您看看,今天的上海新国展都有哪些铝企吧!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