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崔洪刚率团参加2016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张现攀 时间:2016-07-13 13:34:44

7月11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率领邹平县、惠民县、北海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家赴上海参加“中国国际铝工业暨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副市长王文禄参加相关活动,并在“2016中国国际铝加工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7月11日,崔洪刚率团参加了“2016中国国际铝加工论坛”;12日,参加了“中国国际铝工业暨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启动仪式和巡馆活动。期间,会见了国际铝业协会秘书长罗恩耐普,***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中铝公司董事长葛红林,上海铝行业协会秘书长袁永达等嘉宾,就铝产业发展形势、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崔洪刚表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在技术创新、产业合作等方面,给予了滨州大力支持,有力推动了滨州铝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今年4月14日至16日,上海铝行业协会到滨州举行了交流联谊活动,在技术、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滨州具有独特的铝产业发展优势,正在努力打造5000亿级高端铝产业集群,合作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协会领导及各位企业家多到滨州考察指导,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推动滨州铝产业集群集聚壮大。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士平、创新集团董事长崔立新共同参加会见。在上海期间,崔洪刚还参观了红星美凯龙公司总部,并与董事长车建新就更好推动双方合作,加快在滨项目建设进行了洽谈交流。


赵伟宏、袁朝晖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