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蓄势待发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作者:阎密 时间:2016-07-26 10:02:51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 2016)将于9月7日~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来自中国、亚洲及世界各地的逾5000名会奖旅游专业人士将汇聚一堂。

  

据报道,未来中国将取代美国成为全球***商务旅游市场。作为全球性的推动力,中国的差旅及会奖行业将充当可持续发展的发动机。来自全球的会议场馆、航空公司、酒店、旅游目的地、目的地管理公司以及旅游技术支持、差旅和会议活动服务供应商等参展商将通过CIBTM展会与重量级会议策划人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获得***的机遇。

  

CIBTM高级项目经理陈兮表示:“CIBTM对于商务会奖旅游专业人士而言***价值。通过这次展会,特别是‘特邀买家计划’可以让整个行业了解到特邀买家作为会议策划人的职能与需求,并让其与参展商建立联系。另外,有兴趣了解会奖旅游服务并有一定采购需求的行业人士现可登录CIBTM***提前注册为展会专业观众。”预计今年将有3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他们均来自专业会议组织机构、代理机构、旅行社、商务会奖旅游策划公司等机构。

  

第十一届CIBTM会奖旅游展的亮点包括专为特邀买家与会奖旅游供应商打造的社交活动。9月6日,展会将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办“特邀买家破冰”活动。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约400名重量级会奖旅游采购商将以买家身份汇聚此地远眺紫禁城壮丽景观,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畅谈行业发展,探索合作机会。

  

今年展会推出诸多新举措,其中集展示、互动、洽谈和演讲功能于一体的会展技术创新区成为独特亮点。展会前所做的调查显示,有50%的会议策划人打算购买邮轮产品,展会为此推出了邮轮专题论坛——“会”聚海上新趋势以满足业者对邮轮会奖旅游的求知欲与需求。另外,“酒店与目的地专题讲座”将邀请酒店及目的地参展商向感兴趣的特邀买家介绍特色产品。

  

CIBTM还将通过教育论坛中针对个人培训展的专题关注旅游从业者的职业发展。安拓国际顾问公司培训总监Stephen Rice将主讲“如何成功塑造个人品牌”和“高效构建人际网络”,并将其丰富的职业发展培训经验融入到议题中。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