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婴童展把握前沿风尚,展示婴童用品经销商新未来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27 11:02:18

汤之《盘铭》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这是中国古代朴素的发展观,强调创新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整个社会的进步发展遵循这一规律,作为社会发展重要组成部分的市场经济也沿着“继承——革新——发展”这一模式不断推进。


现代社会已经进入信息社会,想要迅速把握一个行业,关键一步就是掌握最前沿的信息,尤其是针对婴童用品行业这样一个新兴的、充满发展潜力的行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婴童展),就是一个获取前沿信息的***时机。



2016年10月19日-21日,中国婴童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主办方称这次展览是“关乎婴童用品行业未来的关键一招”。为什么会有这种论断,因为这次展览深度把握了婴童行业未来趋势和前沿风尚。对于婴童用品经销商来说这是眺望行业未来,抢占先机的重要一步。


中国婴童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全球***的婴儿用品展K+J主办方——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主办,将中国特色国情和国际潮流发展相融合,深度分析市场动态帮助经销商迅速把握市场行情,体现了行业的未来性。这次中国婴童展从两个方面把握行业未来。


首先***“非标品”利润增长的巨大空间。传统婴童产品市场已经十分完善,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可观的盈利性吸引越来越多的经销商进入市场角逐,竞争十分激烈,想要发展就要有所突破。“非标品”正在成为销售红利增加的新突破口,而中国婴童展将婴幼儿玩具、婴童装等非标品重点标示,方便观摩对比,同时,现场邀请知名讲师分享差异化经营策略,助力实现经营业绩增长。



其次是把握行业发展的未来方向,这次婴童展开展同期,将会举办“创新设计风车奖评选活动”,这次活动面向广大参展品牌,在这里经销商可以看到下一年度***的产品,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婴童行业的发展向,选择范围不仅停留在现有品牌和方向,更将眼光延展到宽广的的未来,使经销选品更加有保障。中国婴童展通过前沿信息展示和创新设计大赛相结合的形式,多管齐下,把握***沿、掌握行业发展的未来。


为了方便经销商掌握婴童展信息,主办方开启了VIP专项通道,可以预先登记,及时掌握品牌新品动态及展会各项服务,预约注册还可以享受意想不到的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