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宁波国际旅游展览会受追捧 600个展位已被抢空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谢舒奕 时间:2016-08-15 10:52:29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第三届宁波国际旅游展展览会(简称旅展)培训会上获悉,距游展启幕还有一个月时间,计划推出的600个标准展位已被来自各地的参展单位一抢而空。


据介绍,本届展会总规模达到1.3万平方米,继续遵循“惠民主题”和“现场销售”的原则,是实现购销互动、收集旅游资讯等的一站式交易平台。内容涵盖旅游资源、旅游设施、旅游服务三大类,涉及境内外旅游度假胜地、主题公园、自驾游线路,以及旅游线路(旅行社)、餐饮住宿(宾馆饭店)等诸多旅游业态。与此同时,还全新开辟美丽乡村、旅游美食等新业态主题展馆。


相比去年,今年旅展参展范围又有了扩充,“旅行社板块继续成为主打,达人旅业、浙仑海外、中国国旅、飞扬旅游、康泰等旅行社等都申购了特装展位,各县市区旅游局全面发动企业参展。除了浙江省各地市参展外,今年还有辽宁、吉林、黑龙江、重庆、山西、陕西、江苏等省、市的41家旅游局参展,马里亚纳观光局、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等9家境外旅游机构也将参展。”宁波中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华杰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