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宁波国际旅游展:一年一度的***惠民风暴将再度来袭

来源:宁波旅游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17 16:30:20

将于2016年9月9日-11日举行的第三届宁波国际旅游展前期招展工作基本完成,600个标准展位“名花有主”,目前开始进入参展准备阶段。一年一度的***惠民风暴将再度来袭。


参展培训如火如荼   展位基本“名花有主”


为使各个参展单位进一步了解宁波国际旅游展的特性和筹备情况,提高参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宁波旅展组委会特举办参展培训,对参展事宜进行对接和指导。


本次旅展培训会由市旅游局市场开发与促进处副处长汤红梅主持。会上,宁波中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华杰讲解了旅展筹备情况及活动安排。随后,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项目企划人王雁在做《如何做好消费性旅展》的授课时,对旅展参展单位的展位设计、人员配备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浙江飞扬国际旅游集团和青藤酒店集团分别介绍了旅行社、酒店的参展经验。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在培训会上从宁波旅游展定位和作用的认识、什么是合格的参展商、什么样能够完成销售等三个方面做了具体指导,希望各参展单位积极准备,提高旅展成效,打造惠民旅游盛宴。


据***统计数据,目前总参展单位已达230多家,总展位数近600个,其中,特装修展位达到83%。旅展组委会计划推出的600个标准展位基本上已“名花有主”,被来自各地的参展单位一抢而空,可以预见旅展现场成效将非常***。


参展范围更广更多元化    全力打造成消费型旅展


本次旅展以打造人气指数、促进现场交易为目的,目标是培育成为华语地区知名的消费型旅展。展会总规模达到1.3万平方米,共设600个标准展位,是实现购销互动、收集旅游资讯等的一站式交易平台。本届旅展将继续遵循“惠民主题”和“现场销售”的原则,打造面向广大市民的旅游盛宴。


据悉,2016宁波国际旅游展参展范围较去年又有了扩充。旅行社板块继续成为主打,达人旅业、浙仑海外、中国国旅、飞扬旅游、康泰等旅行社等都申购了特装展位,各县市区旅游局全面发动企业参展。除了浙江省各地市参展外,今年还有东北、重庆、山西、陕西、江苏等外地旅游局参展,马里亚纳观光局、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等9家境外旅游机构也将参加旅游展。


此次旅展涵盖境内外旅游度假胜地、主题公园、自驾游线路,旅游线路(旅行社)、餐饮住宿(宾馆饭店)等旅游业态。今年的旅展还新开辟美丽乡村、旅游美食等新业态主题展馆,旅游机构及景区、美丽乡村旅游、高端定制旅游等各种旅游业态也是本次旅展亮点。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