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婴童展,为汽车用品商呈现别具一格的展览

来源:株洲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24 19:02:18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水平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汽车越来越成为一种***普遍的代步用具。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去年我国汽车销售达到2459.76万辆,创历史新高,比2014年增长4.7%,总体呈现平稳增长态势。


汽车产业的发展同时还带动了汽车用品行业的繁荣。加上整车销售的利润已经开始降低,汽车用品的利润逐渐得到重视。一位汽车代理商就其切实感受说:“今后的汽业发展趋势就如今天的手机行业一样,销售逐步走向微利,而售后服务和相关产业将成为商家追逐利润的主要目标。”而汽车用品贯穿于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销售、二手车经营等各个方面,市场十分广阔,势必成为汽车产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而与此相配合的就是大大小小的汽车用品展会如雨后春笋一般层出不穷。对于汽车用品商来说,汽车用品展会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集聚资源,同时还能在展会上遇到众多同行,获得难得的交流机会。所以,很多展会都一个接一个的排上他们的日程单。但是殊不知,仅仅将眼光盯着汽车用品行业势必会造成审美疲劳,从而找不到新意。


中国婴童展拥有儿童安全座椅板块,横跨母婴和汽车用品两大领域,想必汽车用品商参观的话定会斩获颇丰。因为中国婴童展是***国际化婴童用品专业贸易平台,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全球***的婴儿用品展K+J主办方——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主办。



今年中国婴童展的举办时间为2016年10月19-21日,地点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两大主办方中,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是国内具有极深行业资历的协会,在对国内汽车用品行业进行深度把控的基础上,于今年的中国婴童展上加大了对汽车后市场的***,其中重点之一就是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中国婴童展主办方敏锐地察觉到目前我国传统汽车用品的市场接近饱和、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在展会上将汽车后市场新类目——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着力突出,从而为汽车用品商拓展利润提供了突破口和新思路。据悉,今年的中国婴童展上有海内外超20个国家和地区近100个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品牌参展,包括德国Cybex、Kiddy、Recaro、英国Britax、Joie、意大利Chicco、日本Combi、Takata、法国Renolux,以及民族***孩子、宝贝***、路途乐、感恩、荟智、佰佳斯特、Pouch、惠尔顿、童星等,品类丰富,质量可靠,让汽车用品商一举解决发展难题,并获得可持续发展的长期稳定资源。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