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西安丝路旅博会今开幕 ***两天为公众日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作者:雷鸣 时间:2016-08-26 11:36:38

今日,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有哪些好看好玩的,记者带您抢先看。

 

3天展会 ***两天为公众日

 

记者从陕西省旅游局获悉,本届丝路旅博会于8月26日至2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中26日为专业日,仅对旅游专业人士开放,而且必须携带两张名片在注册处换取专业观众证后方能入场。27日、28日为公众日,市民可自行前往观展。

 

本届丝路旅博会总面积达到25000平方米,分别由国际展区、陕西省内展区、陕西省外展区、消费展区、温泉展区等几个特色展区组成。A馆设立温泉旅游展区,B3馆为陕西省内展区和省外展区、B4馆设立国际展区和消费展区,主要是展示境外国家和地区旅游产品和线路,汇集知名景区、乡村旅游及特色旅游等。

 

此次丝路旅博会共有38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6个省区市的旅游管理部门及企业参展参会,邀请国内外展团150余个、参展商600余家、专业买家400名。目前展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国际展商纷纷盛装亮相

 

本届丝路旅博会,国外参展商数量也创新高。斯里兰卡作为本届丝路旅博会的主宾国,届时,博览会上会设立主宾国开馆仪式,进行主宾国授牌和旅游推介,展示其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遗产和独具特色的美食等。

 

今年是“中美旅游年”,此次美国展团可谓阵容庞大,盛装亮相。将有加州、夏威夷州、犹他州、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等旅游局、企业共计15个分展商参展,他们将积极利用本届国际丝路旅博会的平台展开宣传营销,为进一步扩大两国之间的企业合作、人员往来、文化旅游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除此之外,印尼旅游部将在本次丝路旅博会上为中国民众介绍更多、更全面及***的旅游资讯和特色表演;毛里塔尼亚,将为大家带来非洲草原的异域风情,这也是非洲***参展。还有欧盟旅游联盟、多米尼加旅游局、尼泊尔旅游局、迪拜旅游局等国际展商也都是***参会。

 

***设立温泉旅游展区

 

这场旅游界的狂欢盛宴,今年还新增了温泉旅游展馆,集中展示我省温泉旅游发展成果,推介温泉旅游产品和线路。在此期间,我省温泉企业将向公众发售旅游优惠票20万份,赠送会员卡、代金券、***票等50万份,赠送地方土特产等旅游纪念品20万个。


同时,在展会上还将发行《丝绸之路旅游护照(纪念册)》《丝路旅博会纪念明信片》等,逛展的同时也可以为亲友写一张明信片寄出。

 

在消费展区,参展商也推出了***线路、景区和酒店折扣劵等,进行现场销售,广大市民可以一站购齐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