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陕西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29 13:11:35

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历时3天后,于昨日圆满落下帷幕。昨日下午两点,组委会隆重举办了颁奖典礼,对表现突出的参展单位进行了表彰。据了解,此次博览会共设立“***设计奖”、“***展台奖”、“***(产品)售卖奖” 、“***人气奖”、“***组织奖”,共5类奖项。陕西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梦榆、陕西省旅游局国际处处长戴卫红、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俊生、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会长宋军民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进行颁奖。


2016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总结讲评会议


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经过三年的发展,已逐渐成长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效明显的国际性知名旅游博览会,共邀请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参展商和买家参加,展览面积达28000余平方米。今年旅博会,更加注重展销结合,交易成果成效突出。截至到今天中午12时,国内外买家与展商进行商务洽谈4500余场,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3.7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了25%。


陕西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为获奖者颁奖


为继续延伸为游客服务的功能,国内外多家知名旅行社和旅行机构在展会现场开展了***旅游路线展卖。展会两天公众日销售取得了突出成果,56000余人次到现场参观采购,据初步统计,参与现场售卖活动的10家组团社收单近万余人次,共销售旅游产品1300余万元,比上年增长近300%。此外,本届展会在展示内容上也有所创新和突破,探索性地增加互动旅游推广板块,通过专业讲解和演示,让观众近距离体验旅游+科技的新兴产品,拓展了旅游的外延。


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梦榆向获奖者颁奖


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梦榆在接受凤凰网陕西频道专访时说:“今年的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已经是第三届了,总体来看,不论是参展规模还是参展的地区和国家都有大幅度增长,参展的国家有42个,参展省区达到26个,从场馆的布置和交易情况来看也都有很大的提升。也受到了国际参展商的好评和国家旅游局的高度认可,充分说明丝路旅博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正逐渐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特别是陕西走向世界的新窗口。”


与会领导嘉宾上台合影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