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昆明国际花卉展启幕 人体花艺首秀吸睛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29 13:26:29
昆明国际花卉展启幕 人体花艺首秀吸睛


近日,***7届昆明国际花卉展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作为展会中的一部分,首届“彩云之恋”创意花卉大赛大放异彩,***亮相的人体花艺秀吸引了市民的目光。


在4号馆,各类鲜花将展厅布置得焕然一新。不少市民在鲜花制品、多肉植物面前驻足,或欣赏或购买,享受着花卉展带来的便利。上午10点,随着音乐,模特静坐场内,花艺设计师用绣球、满天星等花卉装点着其身后的绿色披风。约半小时后,一套鲜花“织就”的盛装就呈现在了市民面前。


其实最直接的就是我想表达人和花的关系,所以我选择了人体和花卉来做一个结合。如果做架构,我觉得和人的联系不是很大。因为我觉得花应该更生活化,这非常非常重要。所以我这次选择人体花饰就是让人和花有直接的联系。



据介绍,人体花艺最早源于欧洲,旨在以花来装饰人的身体,表达设计师的思想和主题。此次表演,从手稿的绘制到花卉的选择、色彩搭配、结构规划,整个人体花艺的设计花费了大约一个月的时间。美轮美奂的人体花艺,让市民赞不绝口。


花卉爱好者方女士:“因为我自己对花卉对插花艺术还是比较爱好的,但是在昆明经常举办这种花卉博览会,我也会去参观。但是本届设计感觉都是比较别出心裁,因为以前在昆明没有见过这种类型的表演展示什么的。这次看了以后感觉档次规格都挺高的,然后很新颖很别具一格很吸引眼球”。


据悉,以“花卉与生活”为主题的本届花展,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共设置200多个标准展位和 1000多平方米的活动专区,展会规模、展位数量均创历年之最。除鲜切花、观赏苗木、盆栽花卉外,还有鲜花食品、花卉软装、立体框花等。本届花展持续至28日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