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召开 展览面积达3万平米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晚报 作者:杨赛君 时间:2016-08-29 13:30:03
2016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召开 展览面积达3万平米

炫酷的豪车试乘试驾,最前沿的高端技术展示,还有身材火辣的车模表现秀……近日,2016(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亮相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展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车型和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并举办丰富的参与性、观赏性活动。对新能源汽车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体验试驾,大饱眼福。

 

努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展

 

本次展览会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吸引了上海大众 、北京现代 、东风、比亚迪 、江淮、奇瑞 、吉利、长安、众泰、安凯、中航、航天新长征等20多家整车企业及湖南力远、阳光电源、国轩高科等200多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企业参展。

 

本次展会由合肥市人民***、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共同举办,作为我国最早举办的专业性、***性、国际性展会到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伴随我国新能源汽车从区域性示范推广到大规模发展轨迹,展会规模与影响力逐届提高。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将努力把展会打造成中国节能新能源汽车领域***展。

 

当前,新能源汽车在我国正以高速增长的态势发展。2016年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达17.7万辆和1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达125%和126.9%。由此可见,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崛起,是我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全球汽车产业正在经历历史性创新和变革大潮,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的“三化”发展趋势在本届车展上得到了充分体现。

 

展商亮出各家“精良武器”

 

此次展会上,新能源整车生产企业,核心零部件及关联产业供应商,供电设施生产企业齐聚合肥。据了解,不仅我省的江汽、奇瑞等展出多款新能源车,还有一些来自省外的企业也带来自己的新能源车,参展企业绝大多数是小型电动车整车和零部件厂商。

 

在展馆内,记者看到群星闪烁,各家展商都亮出了自己的“精良武器”。奇瑞带来一款名为“小蚂蚁”的纯电动汽车车型,***时速可以达到100km,不但可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还能提供强劲动力带来的驾驶体验。江淮iEV6S也凭借靓丽的外观给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强调整体性设计理念,天蓝色的“宝瓶口”封闭式格栅造型拉宽了前脸视觉效果,蓝底的江淮Logo也显示出其电动车的身份。中航新能源、航天新长征将携旗下各种新上市车型亮相展会。天津力神、国轩高科等动力电池行业的***也展示了***的产品,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档加速”。

 

展览同期活动充实丰富,贯穿整个展期。***引入新能源汽车展的兰博基尼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引领潮流新趋势,到场观众将有机会感受豪车性能,大大增强了观众与展会的互动性。此外,包括“‘向驾车陋习说不’公益倡议活动”、“***驾校学车抵用券现场发放”、“集赞送礼”、“现场抽奖赢iPhone”、“车模表演秀”等多个具有参与性和观赏性的活动也将同期展开,倡导文明驾驶、助推现场气氛,给到场观众带来福利。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