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宁波国际旅游展昨日落幕 首日成交1089万元

来源:杭州网 作者:张明明 时间:2016-09-12 15:47:43
2016宁波国际旅游展昨日落幕 首日成交1089万元


9月9日至11日,由宁波市旅游局、宁波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16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次展会为期3天。

  

开展首日,活动共吸引3万人次进场,各展位成交总额达1089万元。当天下午,宁波市副市长林静国,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巡视了展会现场。

  

昨天,宁波青藤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高远文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推出全新酒店品牌,更注重人文情怀、强调社交体验、主张跨界联动。

  

门票抢派一空铁粉提前排队抢单

  

2016宁波国际旅游展原本打算在当天上午11点开幕,然而一大早就有大批粉丝来到展会现场准备***优惠门票和线路。

  

“展会提前开放,9点左右馆内已经爆满了。”中国国旅市场中心总经理支翔说。

  

“展览***天的下午2点,旅游展的数万张门票就全部发放完毕。”旅游展组委会人士告诉记者,今年旅游展不但通过主办方、参展单位和媒体等渠道派发赠票,还设置微信购票平台、现场购票以及网络等多个渠道方便市民和游客获取门票。

  

本届旅游展分两个展馆,共13000万平方米,总展位数多达666个。旅游产品从以往较为单一的旅游产品线路扩展到囊括各大旅游业态,涵盖全域旅游全要素。

  

“在去年简装的基础上突出特装,特装占比达到79.6%,共530个展位。”组委会人士介绍,各大旅行社、宁波各县市区的展位都精心装修,而宁波馆、美丽乡村旅游馆等主题展馆也各具特色,真正做到“有形象,有产品,有交易”。

  

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说,今年的旅游展提早进行了预热,专门到浙东其他四个地市作了推广,联合浙东五市晚报作了旅游展专刊,并通过五市旅行社包装推出了包含旅游展的宁波一日游线路。

  

现场优惠给力,首款宁波全域旅游自由行出炉

  

今年参展商无论在创意宣传、优惠力度,还是现场互动方面,都再度“加码”,推出“百条旅游线路、千张***机票、万间酒店客房”。

  

市旅游局与携程网、享去网、去哪儿网、艺龙网、滴滴打车等单位联合,集中整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要素,推出首款宁波全域旅游自由行产品,目前已有35家高星酒店参加。产品中不仅包含398元、498元、598元不同价位酒店特惠套餐,还包含130元滴滴快车抵用券、宁波美食折扣券、宁波景区立减券、宁波旅游伴手礼等。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多达10万册《宁波旅游特惠护照》在旅展现场***,场面***。“接下来两天还会继续派发,旅友们现场刷卡200元以上可以凭小票到宁波馆领取。

  

小小一本护照,汇集了86家企业推出的135个各类休闲旅游产品,累计优惠额度与网络售价相比达到44000元/册。

  

宁波副市长林静国:把旅游展做成国内有影响力的展会

  

宁波市副市长林静国在巡馆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展前准备情况和旅展现场交易情况,尤其关注乡村旅游相关展位产品销售情况。

  

林静国希望各地参展商能够继续给予实惠的价格,吸引更多客源来宁波。“这次旅展非常有成效,和前两年相比,本次旅展在影响力上有进一步提升。”林静国要求宁波市旅游局、市贸促会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旅展持续做下去,扩大辐射和影响力,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惠民与展会品牌。

  

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则表示,宁波国际旅游展的B2C模式非常接地气,浙江省旅游局也将继续支持展会,让它成为在长三角更有影响力的展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