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州元素闪耀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刘倩 时间:2016-09-26 11:14:32

9月25日,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简称“世航会”)在成都启幕,来自全球知名航空公司、机场,以及国际旅游机构的3000余人参加大会,期间举行了世界航线、旅游两场高峰论坛,40000平方米的航线展,以及超过10000对的“一对一”洽谈。

 

虾饺、奶黄包、叉烧酥、蛋挞……这些传统的广州美食吸引了印度人Pushkar前来品尝,他告诉记者,自己来自印度机场,他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这次来也希望能跟中国机场交流合作,而广州展台是他光顾的***个展位,因为“食品看起来很好吃”。

 

作为2018年世航会的东道主,广州白云机场在本届世航会举办地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搭建了大型展台,记者在推介活动现场看到,组织方邀请观众品广式点心、广式凉茶,观广彩绘制、榄核雕工,赏广州民乐、粤剧服饰,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中外嘉宾。


“除了美食,之后几天的活动中还会呈现广州的非遗技艺广彩、榄雕和粤剧等。同时,也将展出广州特色景观和建筑,从不同角度阐释广州城市形象。”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副书记刘宛子表示,希望通过世航会这个平台来展现拥有2000年不间断对外贸易历史的中国名城之美,这对提升广州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