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今天开幕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梁孝鹏 时间:2016-09-26 17:20:42
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今天开幕

9月26日,观众在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观看海洋探测设备。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当日,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山东即墨市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分为海洋工程装备、海洋新能源、海洋新材料、海洋生物、海水淡化、海洋科普等板块。


 

9月26日,观众在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观看海洋探测设备。



9月26日,观众在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观看水下智能机器人。


 

9月26日,观众在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观看“蛟龙号”。



9月26日,观众在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观看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设施。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