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26日盛大启幕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皮泽红 时间:2016-09-26 17:39:59

9月26日-28日,由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广东省粤港澳经贸合作促进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第八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举办。据悉,本届展会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预计将接待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观众20000余名。


9月26日上午,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组委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办了隆重的展会开幕仪式。据悉,本届展会得到了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小企业促进会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European PhotoVoltaic Industry Association (EPIA) 、SolarElectric Power Association (SEPA)、Solar Ener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SEIA) 、AsianPhotovoltaic Industry Association(APVIA)等中外光伏相关机构团体及企业的鼎力支持,以“智慧阳光,绿色发展”为主题,将集中展示国内外的新型光伏产品和工艺,促进产业交流合作与商务贸易,推动光伏行业技术创新和技术升级改造,从而为企业适应新时期市场发展要求、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提供契机。


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已连续举办 7 年,是全球光伏 企业促进贸易、推广品牌的重要展览平台。展示内容覆盖光伏产业各个领域,包括原料供应、主辅材料、机械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组件、光伏工程及光伏应用产品。每年连同风能、生物能等新能源领域联袂展出。


据悉,2016第八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将分布式光伏系统及组件设备作为展出的重点,吸引到了一大批知名的光伏企业的到来,三晶电气、英利、古瑞瓦特、英威腾、易事特、硕耐光电、艾伏新能源、南玻光伏、爱庞德、耐普、泰琪丰、宇晶机器、奥冠电源、东莞星火、博亮通宇、首航、硕日等200多家知名企业集聚,包括设备生产商、零部件生产商、电池组件生产商、一站式系统安装服务商等企业带来精品展示,提供足够丰富的商贸洽谈及合作机会。


2016第八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光伏商贸盛典举办的同时,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组委会联合欧乐文化(Aolar culture)、欧乐光伏网、太阳能联盟网、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在第八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同期举办“2016中国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论坛”,汇聚众多***专家领导、太阳能光电光热企业、电站EPC运维企业、投融资机构、媒体等集聚一堂,以“光伏进万家阳光新财富 ”为主题,共同探讨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把握市场机遇。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