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上海紧固件与技术展9月26日在沪盛大开幕,人气***,商机涌动!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26 17:54:46
上海紧固件与技术展9月26日在沪盛大开幕,人气***,商机涌动!


秋高气爽,佳期如约。2016年9月26日,由金蜘蛛传媒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电缆研究所联手举办的“上海紧固件与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与wire & Tube China2016同期举行,为期四天(9月26-29日),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超过97,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有逾1,650家品牌展示其***产品及技术,完整的产品覆盖面预计将吸引来自8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逾40,000名专业观众莅临,行业涉及紧固件、线缆、线材、钢铁有色金属、管材、汽车制造、航天航空等近20多个领域。致力于打通上下游渠道,打造紧固件产品、生产设备和原材料的集中采购平台!





作为国际***盛会,展会有来自德国、意大利、北美、奥地利、法国、韩国、日本及台湾地区的8大国际展团参与,规模与上届相比都有进一步扩大。展商们集中展示线缆线材加工及管材加工领域的国际前沿技术及解决方案,为中国本土行业注入新概念、新思路,有利于加速推进“升级版”的行业转型发展。









本届展会以崭新的视角为***呈现***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来自全球的知名紧固件及其配套企业携优势产品齐装角逐,***、行业精英、海内外采购商齐聚上海,尽情享受紧固件行业盛宴,分享全球商机。



依托中国“十三五”计划的逐步推进,国家对于基础设施、产业布局等行业的投资也在增加,这无疑提升了对紧固件的需求量。因此,今年有更多的企业选择借助展会平台来把握更多市场份额。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上海展帮助紧固件及设备企业结识更多采购商的同时,亦希望上海展能帮助企业们实现成功转型升级,打造发展新引擎。




本届上海紧固件与技术展的活跃度,正是市场回温的直观注解。据主办方统计,WAFIOS、浙江友信、宁波思进、宁波腾工、眉山中车、鹏驰五金、奥展实业、东台华威、东莞春雨、嘉善永鑫、嘉善众盛、昆山全盈、埃孚克西、浙江超博尔、台湾辉鋐、昆山优容、宁波远创、宁波恒辉、利达五金、东莞颖兴、瑞安***、圣迪威五金、贯虹五金、深圳航空标准件、东莞史特牢、东莞伯亿特、平湖康成达、宁波标准件厂、苏州智慧***、嘉兴兴欣、嘉兴宝欧、浙江盛世嘉、上海承泰、海宁瑞贝特、余姚法思德、沧州康德、余姚鑫泰、东莞颖兴、东莞亚新、东莞强星、温州丰鼎、意大利展商发弥、台湾万渊、史诺等知名企业都盛装出席上海展,抢占市场机遇。


与此同时,本届展会还迎来各地的特色组团,如平湖团、嘉善团、杭州团等,彰显各区域的产业魅力。




对参观商来说,您有四天的时间可以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供货商交流,收集供货商的信息,在现场提问、询价、探讨合作,还可以亲自观察触摸产品。此外,由于本届展会立足上海,辐射范围遍及海盐、嘉兴、杭州、无锡、苏州、温州、宁波等紧固件生产腹地。采购商和终端用户在观展之余还可实地参观众多工厂,见证中国紧固件上下游产业发展。



馆内穿梭班车


值得一提的是,9月27日,***30场金蜘蛛培训研讨会亦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行!本场研讨会由金蜘蛛传媒主办,并得到赞助单位眉山中车紧固件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超博尔五金有限公司、春雨(东莞)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昆山全盈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友信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宁波恒辉螺纹工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这是本次上海紧固件与技术展的一大亮点,持听课证或预登记的观众可免费参加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