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国际林业机械展览会在肥开幕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王永亮柳书节 时间:2016-10-21 16:08:09

昨日上午,2016中国国际林业机械展览会暨第四届全国林业机械发展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家林业局发展规划与资金管理司副司长张艳红,市委常委、副市长江洪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会由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主办,安徽中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的林业机械行业盛会。展会为期3天,总展览面积2.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芬兰、德国、奥地利等8个国家和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200多家企业参展。为方便参观,现场划分了“营林机械”、“森林保护机械”、“园林机械”、“室外大规格机械”等8大展区。


展会同期举办的第四届全国林业发展大会,围绕“信息化智能化林业机械发展新趋势”的主题,旨在为“十三五”时期我国林业机械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探寻新形势下林业机械创新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