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互联网+”博览会开幕 联通“大物移云”发力智能制造

来源:南方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21 16:43:20
“互联网+”博览会开幕 联通“大物移云”发力智能制造


10月20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以“世界互联智造未来”主题,本次博览会成功吸引国内外数百家互联网行业***企业及业内大咖,其中五大展馆、七大展区、高峰对话、专场论坛及新品发布联袂吸睛,成就一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博览会”。作为信息生活的创新服务***,中国联通携“大物移云”惊喜亮相智慧城市展区,多项核心技术聚焦智能制造领域,引发业内热议与关注。


大咖云集,高规格博览会让市民大开眼界

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设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展区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613家,比上年增加45%.除了成功邀请到百度、***、腾讯、华为、中兴、京东、360、美的等国内的互联网与制造业领域的***以外,还吸引了一些世界的***,如谷歌、Facebook等企业和来自德国、以色列、新加坡等国家的参展团体,可谓大咖云集,星光熠熠。

  

此外,本次展会的丰富多元化的设计也让市民大开眼界,大饱视听。五大展馆和七大展区推出包括智能家居生活展区、“互联网+”前沿技术展区、智慧城市展区、互联网金融展区、电子商务展区、创新创业展区和智能制造展区,一次性让互联网发烧友及行业合作伙伴大呼过瘾。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互联网+”博览会将在展区内增设服务机器人体验区、VR体验区、无人机展示区、汽车智能生活馆、工业4.0示范生产线等多功能互动体验区,让参会观众亲身体验到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而中国制造2025对话德国工业4.0大会、中德工业城市联盟会议、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佛山赛区总决赛、各类高峰会谈以及***、影响力***、水平***的全国智能机器人技术比武大赛轮番上演,排满三天日程,更增添博览会高规格成色。

  

大物移云,联通智能制造核心能力大放异彩

中国联通于智慧城市展区开展,占地216平方米橙白搭配的展区设计十分亮眼,而***科技感的磁感环空间更凸显了“智慧沃+,联通未来”的主题。此次强势展出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智慧沃家展和VR游戏体验五大区域,彰显了联通在“大物移云”领域的***优势,更充分展现了构建“智慧城市”的集成能力与行业引领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从本次联通展厅的布局及展位篇幅可以看出,联通更着力突出了在大数据、物联网和云计算三大领域的核心技术,集中推出全国***的大数据应用“沃风云榜”、“联通慧眼”、“360画像”等大数据应用,医疗影像云、电子政务云等云计算案例及应用,以及工业4.0应用“沃云购自动化生产系统”、“物联网平台”、“米级定位”、“沃计件”等物联网应用。据悉,这三大展区主要聚焦智能制造产品,充分展现联通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核心实力与竞争力,以契合珠三角制造业产业生态特点。

  

“面向珠三角制造业,联通致力于主打物联网平台网络及管理能力,助推企业基于互联网开展故障预警、远程维护、质量诊断等在线增值服务,实现从制造向”制造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在联通物联网展厅,里三层外三层的市民听着前沿技术的介绍,不禁称赞联通“大物移云”的***魅力。

  

此外,互动VR游戏体验区及无人机展示区也同样人山人海,联通特别增设的互动区让展区观众不仅“听”,更能切身体验一把“互联网+”的技术,进一步扩大智能应用的交流与互动。

  

匠心网络 联通未来精彩不断

在联通展区,记者发现处处凸显的“匠心网络”概念,据悉中国联通正致力于建设高品质的4G网络,努力打造“速度更快、覆盖更广、感知更好”的匠心网络,以平台类及产业互联网为重点,在物联网、云计算、IDC、大数据等领域提供一揽子信息化应用服务,为我国信息化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博览会,联通的惊艳参展,不仅展示了匠心网络的品质和行业引领的优势,更吸引了来自佛山市委市***、佛山各***单位及近300多家合作伙伴观展,更与数十家单位达成合作意向,全面开展“大物移云”领域合作。

  

不仅如此,联通还将出席开幕式、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对话德国工业4.0大会、全国智能制造(工业4.0)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以及“互联网+”科技创新·智造未来跨界创新大会等多场高层次专题论坛,与***共话智能制造及“互联网+”新未来,与业内***一起,引领“互联网+”发展潮流,联通未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