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22届义博会今天开幕 首设“浙江制造”展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董齐 时间:2016-10-21 16:48:40

今天上午,第22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将吸引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国内22个省、市、自治区2000余家企业参展。

  

义博会由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等单位主办,省商务厅、义乌市***承办,在全国日用消费品类展会中,规模、成效仅次于广交会,上届展会实现成交额171.73亿元,累计到会观众213580人次,本届展会共有标准展位4100个,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分设五金机电、日用品、饰品、电子商务等10个馆区,涉及14大行业。

  

“浙江制造”是浙江省致力打造的区域品牌,为更好将“浙江制造”品牌推向全球,本届展会***设立“浙江制造”主题展区,由形象展示墙、建设成果展区、***展区三部分构成,共有5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浙江制造”品牌认证企业13家,品牌培育企业37家。

  

本届展会还***设立微商展区,将时尚设计、“互联网+”、微商、网红等创新元素深度融合,引领行业风向标。人人店、敦煌网等国内众多知名微商企业将亮相品牌微商馆,来自国内的百名网红也将齐聚展会。

  

组委会预计将有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万采购商参加本届义博会,预计其中境外客商将超2万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