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武汉光博会本周四开锣“机器人”将组团亮相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曾茜 时间:2016-11-01 09:34:59

昨日,光博会组委会透露,本周四举办的光博会上,一大批代表当今智能制造***水平的机器人企业将组团亮相。从基础构建、硬件软件,到总体设计集成、核心部件制造、渠道和服务等方面,湖北的机器人产业链已粗具规模。

  

本周四,亮相光博会的将有工业浇注机器人、焊接机器人等。其中,民企奋进公司展示的工业浇注机器人,浇注合格率达***,是神龙、奔驰等国内外汽车公司的供货商;湖北***焊接机器人公司——孝感应城骏腾发自动焊接装备有限公司,将展示其用于比亚迪、格兰仕、立信整染等企业生产线的焊接机器人。

  

据光博会组委会介绍,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光博会更具创新和服务意识,将邀请大量知名投资机构进入会场,加强对参展企业的了解,通过嫁接金融资本,加速湖北省机器人产业的快速发展。

 

事实上,在国家创新驱动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推动下,华中正崛起为中国经济增长第四极。武汉作为中西部地区最重要的工业基地,汇集了汽车、船舶、重工、机械、冶金、电子、石化、医药、食品等众多优势制造业,催生出万亿级的机器人需求。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