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黑科技”今天组团亮相光博会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崔梦欣 时间:2016-11-03 10:22:02
“黑科技”今天组团亮相光博会

昨天,一位工作人员正在展馆内对智能机器人进行最后的调试。记者周迪 摄


光博会今日开幕,有哪些尖板眼可以看?昨天,武汉晚报记者从光博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光博会上“黑科技”令人目不暇接:机器人将组团亮相、无人驾驶汽车也将现身展会,此外,本届光博会还将***设立集成电路主题展区。


第十三届光博会今天开幕,共吸引了国内外近500家企业参加。据了解,除了面向未来的智能汽车技术、无人驾驶汽车外,超清激光电视、增强现实(AR)、虚拟显示(VR)、无人机等系列智能展品将集体亮相光博会,给观展的专业观众营造出***科技感的***体验。


实际上,机器人已经离我们不再遥远了。富士康集团专门在武汉成立子公司。该武汉子公司将与华中数控联合生产机器人,以满足公司年生产30万台机器人的需求;位于孝感应城的骏腾发自动焊接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湖北***焊接机器人公司。目前,骏腾发生产的机器人用在比亚迪、格兰仕、立信整染等企业的生产线上。


本届光博会上,奋进机器人、安川机器人等机器人研发生产企业,以及光谷机器人联盟将一同组团亮相。


据光博会组委会介绍,本次展会将围绕物联网和IC产业打造一条融通智慧医疗、智慧生活、智慧交通、智慧教育等领域在内的实景展示区。聚集光谷产业优势,展示范围将涵盖半导体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智能硬件解决方案以及移动互联网领域。


此外,还***推出集成电路主题展区,来自成都、上海、深圳等多家业内知名企业的代表团来汉参展参观。光博会组委会还通过与IC咖啡、武汉集成电路技术及产业中心的合作,重点打造本届光博会的IC产业专展。


今天起至5日,市民可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走近“黑科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