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25日开幕 ***作品亮相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董焦 时间:2016-11-17 16:47:39

你知道G20峰会各国首脑夫人座椅是什么样子吗?你想参观APEC峰会***书房座椅设计吗?广大市民有眼福了!作为2016成都创意设计周的核心活动之一,2016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上将于11月25-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装举行。届时,10位来自国内不同领域的创意设计大师将携多项“高大上”作品亮相,让你一睹***设计作品的“芳容”。

  

大咖亮相:十类***作品落地成都创意设计周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国际轨道车辆工业设计联盟副理事长、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徐伯初,曾获得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Pentawards设计大赛金奖、世界之星与中国包装之星奖、德国红点设计奖的设计师夏科,以及台湾艺拓执行长、“神话言”创始人、台北故宫衍生品创作者曾国源等十位设计界大师,将携工业设计、包装设计、文创设计、家具设计、版画艺术、绘画艺术、竹编艺术、蜀绣工艺、冷锻金属和传统家具等十类作品亮相,其中不少作品还曾获得德国红点奖等多项***大奖。在本届创意设计展上,你将有机会和这些创意设计精品“零距离”接触。

  

三大展区:邀你品味创意设计“大餐”

  

据悉,“工匠精神 成都力量”展区将以特展形式,在本届展会上呈现精品展区、活动区和互动体验区三大组团。

  

届时,市民不仅可以在精品展区欣赏到工业设计、绘画艺术、漆器、竹编、蜀绣等领域的设计精品,“工匠”师傅还会在互动体验区亲自教学,观众可现场学习传统手工技艺,体验传统文化和匠心精神的传承。

  

此外,“工匠”人物代表徐伯初、师进滇等设计界的“大腕儿”,还将莅临活动区进行现场TEDX演讲,举办中国文创“工匠精神”现场交流会,让你真***味中国文创的内涵。

  

一屋一景:展现创意设计“成都力量”

  

“这些开放的空间,将提供咖啡厅、论坛、讲座、庭院等公共活动,让观众享受到更丰富的参观体验。”主办方介绍,作为本届创意设计展的亮点之一,“工匠精神”特展区将根据参展的十类作品属性,以“独特小屋”的形式为每一类展品规划设计了专属独立展示空间。每一个空间的展示都代表了一个行业或领域的创意设计理念,十座空间共同组成的特展核心展区,表达了“一匠,一心,汇一城”的“匠人精神”理念。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这些来自国内***设计大师和代表作品集中亮相2016成都创意设计展,更加生动展示了他们在工业设计、艺术等领域不断追求创新、推动行业进步、创造出新成果的“工匠”精神。同时,这些作品通过“传统+现代+成都动能力量”创意设计核心本质的呈现,也将进一步助推成都在打造西部文创中心进程中,向***成都文创产业发展的“成都力量”。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