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深圳孕婴童展盛况*** 亮点纷呈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25 15:45:25

今年深圳国际孕婴童展不管在展会规模、还是国际化程度均得到大幅提升,不少买家在展前已经十分期待,参展商也为迎接更多国内外买家做足了功夫。从展会现场情况看,可以说是盛况***、亮点纷呈。


买家登记处人头涌涌


不少国内买家组团到来


展会现场人流畅旺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扩增30000平方米,有600多家参展商,共同展示1200多个品牌。此外,在展会形式上,今年的深圳国际孕婴童展有不少新亮点。由于每年参会买家数量不断上升,为加快买家办证入场的速度,主办方开辟微信快速登记通道,受到很多买家的欢迎。现场记者看到,不少买家都对着场内大大的二维码,举起手机来扫描。还有来观众告诉记者,要给主办方运用微信这种便捷的新型登记手段点赞。


  

在会场内,记者不时看到国外买家的身影穿梭于各大展摊当中。据了解,这些国外买家的目标十分广泛,童车、玩具、婴幼儿用品等等都是他们希望了解的,在采购过程中他们最关注的是产品的质量以及价格。


国外买家仔细考察各类产品

  

看到蜂拥而至的买家,各大展商当然施展浑身解数吸引客户。在会场内,色彩鲜艳的展馆、品类丰富的展品吸引众多买家驻足观摩了解;有些厂家,还带来香"车"美人做展示,吸睛能力十足;记者看到,现场不仅气氛活跃,展商和买家的洽谈场面也十分热烈。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