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企龙)贵阳夏季渔具展6月举行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16 09:35:05

由上海企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2017(企龙)贵阳夏季渔具展将于2017年6月23至25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贵阳(企龙)渔具展于2016年6月成功举办,吸引来自贵州及西南地区上万名专业买家和采购商,现场人头攒动,成交活跃,得到了广大展商和观众的一致肯定。

企龙渔具展的多次成功举办,得益于我们专注组织专业观众的办展理念,强大的媒体运作能力和覆盖全面的宣传推广,从而使“企龙主办”成为人气***的象征,在贵州贵阳钓鱼展的筹备过程中,我们将一如既往,专注买家邀请,大力邀请渔具零售和批发商等专业买家莅临大会采购,并启动采购商预约参观,送现金交通补贴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