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第九届山东济南渔具及户外用品展销订货会3月举办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18 14:32:58

2017第九届山东(济南)渔具及户外用品展销订货会将于2017年3月10日-12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工业南路28号)举办,现展位预定工作已启动。

山东省是我国海洋渔业大省、经济文化人口大省,水系发达,休闲渔业***6000余处,垂钓爱好者五百多万人,渔具生产经销商一万多家,垂钓文化发达,渔具市场庞大。省会济南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金融、教育中心,全国交通枢纽,经济辐射力强劲。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是济南***的展馆,软硬件设施、服务等均达到***,交通、食宿、物流等***方便。本届展会由山东省休闲垂钓协会主办,山东省休闲垂钓协会、济南星火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展会致力于为供需方搭建经贸洽谈、交流交易、展示宣传和学习调研的桥梁,全力打造我国渔具户外用品市场高端会展贸易平台,以促进我国休闲垂钓产业和渔具市场的健康快速发展。

山东渔具展销订货会已成功举办三年,按照专业化、市场化原则,由协会、媒体、公司联合组织,紧抓渠道、直击终端,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深耕华东华北市场,广泛邀请6千家渔具店、10万钓友和渔具企业参加。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