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高博会3月上海开幕 特色活动联袂来袭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20 10:23:39

临近岁末,各种炫酷的旅行购物聚会大趴接踵而至。不过对于高尔夫球友来说,更值得期待的当属3月***移师上海举办的2017中国高博会。本届盛会不仅汇聚了上千品牌组成豪华展会内容,更有缤纷活动现场开启,直接***球友参与热情,打造华东地区高球爱好者***福音。

任性体验,***模拟器绽放高球运动魅力

作为亚洲***规模和影响力的高尔夫专业展会,2017上海高博会召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高尔夫行业品牌,全面覆盖高尔夫各条产业链,也包含球友们十分关注的球具球杆、服饰配件等产品。另外,大批模拟器展商入驻展会也将为高尔夫球友提供不容错过的现场体验,如歌、中通、高尊、高派、SG等多家***模拟器展商均确认将出席高博会。高球爱好者可利用三天展会时间尽情观摩、痛快体验***模拟器的独特魅力。

1V1教学专区,开启高球面对面传授模式

承载着宣传推广高尔夫运动、促进高球产业发展使命的高博会,在打造精品荟萃展区的同时,也针对不同程度高尔夫球友,量身订做了多项趣味的教学活动,并覆盖了各个年龄段。不管球友水平高低,只要有一颗喜爱高球运动的心,都可到现场尽情尝鲜。

1V1教学专区是高博会主办方为帮助高尔夫球友更好地了解高球运动、提升运动水平而推出的全新教学专区。在这里,众多优质高尔夫学院派驻的精英教练,将为所有到场观众开启1V1私人教学模式。无论是入门级、爱好者或是骨灰级的球友,均可现场免费体验各家专业师资,享受20分钟专业教练手把手教学,全面分享各种与高尔夫相关的经验、技术、攻略和秘诀,助力球技秒升。

高球课堂开讲,零基础观众无压力体验

同步开讲的高球课堂,由高博会携手云高智能学院联合主办。2016年高球课堂的举办受到观众的***欢迎,2017年本次活动将随高博会同步移师上海,为众多零基础的潜在高尔夫人群提供更多尝试和学习的机会,让高尔夫运动走进更多人的世界。值得一提的是,众多模拟器展商的***,为初学者入门高尔夫提供了坚定的设备支撑,可以更好地协助他们亲近体验高球运动魅力,开启高尔夫趣味旅程。

预登记有奖,精品高尔夫球杆花落谁家

虽然***移师上海,但2017高博会为高球爱好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的初衷并没有改变。目前,高博会预登记系统已正式开启,现在能过***或微信平台预登记的观众,可以参加现场大抽奖活动,并有机会拿走一整套MIZUNO高尔夫球杆,更多惊喜等大家点击开启,欲报从速!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