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第九届山东渔具展开始报名啦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24 13:55:50

2017第九届山东渔具展将于3月10-12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欢迎各渔具生产供应商报名参展,各渔具经销采购商、钓友届时光临参观洽谈。

阳春三月万物舒服,正是垂钓旺季来临之际,各渔具店正要进货备货,广大钓友也忙着更新装备开始垂钓,所以,山东渔具展春季展仍将场面热烈生意兴隆!

为了邀请更多远处的渔具店采购商,组委会为济南外地的渔具店老板提供了100元的采购补贴(预约即可获得)。

本次展会特邀各大***参加,举办名品特卖会,让利广大采购商和钓友,产品和价格都美丽的不要不要的。

参展报名、渔具店预约手机微信:13176683578 韩先生   电话0531-88690378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