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热线:400-010-1866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北京旅游

从北京各主要展览馆出发去三里屯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高乐 时间:2017-02-07 13:55:56

当年的三里屯在我这辈人眼里是个神奇的所在,兜比脸干净的经济状况让我们对三里屯充满向往又望而却步。那时候我们对三里屯的印象是外国人多、唱歌的人多、酒吧多、酒贵、啥都贵。三里屯当年的小街边遍布时尚小店,逛小店也是当年去三里屯的一个乐趣,当然是对有钱人来说,因为那些小店的衣服可不是普通人能买的起的。当年著名的雅秀在时尚圈的地位是很高的,能去雅秀买东西的都是有钱又有品味的人。而今的雅秀对中国人来讲基本是就是假冒品的聚集地了。

现在的三里屯是一个集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时尚之地。以前在小店里被当作稀世珍品的服饰,现在已经有正牌专卖店入驻,潮人们喜欢的独立设计师的品牌也多集中于此地。这些品牌主要分布在北区,比如vera wang、Alexander Wang、朴柯文等。还有一些奢侈品品牌也多在北区,比如miumiu、versace、万宝龙、阿玛尼、moncler等。

三里屯星巴克.jpg

南区相对来讲亲民一些,H&M、优衣库、阿迪达斯、A&F等都在这边。

三里屯夜景.jpg

北京人气***高的苹果店也座落在南区。每天店里都有无数的人,展品前都有人在试用或玩,你若不叫服务人员,没有人打扰你。有趣的是门口总是有几个人在你进出店的时候说:高价收手机,手机卖吗?

苹果店.jpg

三里屯除了是逛街购物的好去处,也是遛娃休闲的理想之地。基本上每两个月就会有一场主题活动,专业性很高,值得去参观。而三里屯本身的硬件设施,比如著名的音乐喷泉,巨大的广告屏幕,每次去都不由自主的全心投入玩乐。

各种展览不定时举办.jpg

三里屯的书店对于喜欢原文书籍的人是值得一去的,尤其是原文的幼儿绘本,特别多,当然价格也不便宜。

吃的就更不用说了,因为是外国人聚居的地方,所以各国美食均可觅到。当然,有些就太贵了,非土豪可以忽略。

吃饭的地方除了village,还可以去附近的世贸广场,世贸广场里大众熟悉的南京大排档、绿茶等,不过饭点是要排队的。

世茂.PNG

三里屯著名的酒吧街现在也依然还在,village那条街的酒吧你在路边转转就好,如果遇有人招呼,千万别去,小心进入黑店。如果就是要去酒吧体验一下,建议去工体北门的mix或vics;以及西门的babyface,cargo,唐会coco, liv等。这些都是明码实价的,东西就那么贵,没有被宰的情况。 

交通路线:

从国家会议中心出发:乘坐地铁8号线到北土城站下,换乘地铁10号线到团结湖站下,A口出,步行约1.5公里到达三里屯。

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出发:乘坐地铁15号线,到望京西站下,换乘地铁13号线到芍药居站下,换乘地铁10号线到团结湖站下,A口出,步行约1.5公里到达三里屯。

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出发:乘坐地铁10号线,三元桥站上车,到团结湖站下,A口出,步行约1.5公里到达三里屯。

从农展馆出发:乘坐地铁10号线,农展馆站上车,到团结湖站下,A口出,步行约1.5公里到达三里屯或者乘坐701路公交车,三里屯站下。

从北京展览馆出发:乘坐地铁2号线,西直门站上车到东四十条站下,B口出,步行约2公里到达三里屯。 

责任编辑:高乐

主办单位: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ICP证 040089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中国供应商(www.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