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热线:400-010-1866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北京旅游

从北京各主要展馆去世贸天阶、侨福芳草地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高乐 时间:2017-02-08 13:39:28

世贸天街是一条商业街,它的出名是因为那块世界第三的巨大屏幕。那块大屏幕夏天的时候是晚上7点半开启,11点半关闭,每隔半小时播放一次;冬天的时候是晚上5点开启,10点关闭,也是每隔半小时播放一次。

世贸天阶.jpg

因为这块大屏幕的原因,夏日市民常去世贸天阶遛娃。每当傍晚,天色微暗,夜晚尚未正式来临时,大屏幕金黄色的背景衬上北京微蓝的天空,孩子们追着屏幕的图案跑,恋人们偎依着仰头看屏幕画面,三五好友在街边的露天咖啡厅畅聊,生活在那一刻真的很美好。

阶梯广场.jpg

除了大屏幕,天阶也是各种展览及商业路演青睐的场地,基本上每段时间都会有不同主题或不同商家的活动,也是一种享受和乐趣。

既然是商业街,购物是免不了的,很多亲民的品牌如优衣库、ZARA等都有在此地开店。还有很多我们并不是很熟悉但是也非常有特色的店面也是值得一逛的。

世贸天阶的饮食是很丰盛的,星巴克所在的那条街基本都是餐厅。因为去过lapizza,所以推荐这个。作为披萨来讲,实在是不错,比我们被扫盲的必胜客不知道要好吃多少倍。

离世贸天阶大约1站地路程还有一个商场,叫北京侨福芳草地。这个商场的特色是里面有很多艺术品作为商场的装饰,即使不购物,在商场里转一转也挺好玩的。

北京侨福芳草地.jpg

据介绍,里面有41件达利真品雕塑,还有一座国内首座长达二百三十六米的步行桥,它横跨在建筑复合体之间,为顾客鸟瞰各个商户店面和公共广场提供出理想的阔达空间,同时,商场里有很多特色餐厅,也有很多价格比较亲民的品牌。 

侨福芳草地3.jpg

 交通路线:

1、从国家会议中心出发,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上车到南锣鼓巷站下,换乘地铁6号线到东大桥站下,D2口出,步行约1公里到达世贸天阶;从A口出,步行700米左右到达北京侨福芳草地。

2、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出发,乘坐地铁15号线国展站上车到望京站下车,然后换乘地铁14号线到大望路站下,再换乘地铁1号线,到永安里站下,B口出,步行约1公里到达世贸天阶。从永安里出站后,会看到秀水街,这个没改建之前的露天市场在外国人眼中是多么有风韵。改建之后的秀水街更像中国礼品集合地,是外国旅游团固定购物地。感兴趣可以去逛逛。

3、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出发,乘坐地铁10号线三元桥站上车到金台夕照站下车,A口出,步行1.4公里到达世贸天阶;或者乘坐515路公交车,国际展览中心站上车,东大桥路口北下车,步行约1公里到达世贸天阶,从这个方向来,先路过北京侨福芳草地。

4、从北京展览馆出发,乘坐地铁2号线西直门站上车到复兴门站下车,换乘地铁1号线,到永安里站下,B口出,步行约1公里到达世贸天阶。

5、从农展馆出发,乘坐地铁10号线农业展览馆站上车到金台夕照站下车,A口出,步行1.4公里到达世贸天阶。

责任编辑:高乐

主办单位: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ICP证 040089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中国供应商(www.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