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常州工博会炙手可热 盛况***!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1 10:26:40
常州工博会炙手可热 盛况***!

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由常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州市企业联合会、常州市企业家协会、江苏机器人与智能装备联盟、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及常州名大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强强携手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简称常州工博会)将于2017年5月19-21日在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伴随着新春的脚步,2017常州工博会招展部传来好消息,展馆“鸡”本爆满,炙手可热,目前已有一大批展商在排队等候理想展位!展会主办方积极布局,也在和多方沟通、来满足行业客户的需求,让本届展会成为一届聚首行业精英、一站式机械设备展示与技术交流大平台,全面呈现全球工业行业发展趋势一场盛宴。

据负责人介绍,截止2月中旬,往届老展商的签约率达到72%,展馆可销售面积总体销售率达到90%,与去年同期相比,总销售额增加35%, 售出面积增加43%,展商数量超31%2017常州工博会呈现出专题机床与模具智造展、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展、中国刀具、激光设备展平行高速发展,各大行业设备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竞相亮相, 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

***机构*** 确保展会成效

常州市商务局、经信委、武进区人民***、常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州市企业联合会、常州市企业家协会、 等***机构***,携手联合精心组织;江苏机器人与智能装备联盟、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江苏模具工业协会、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常州西夏墅工具协会、常州模具工业协会、常州机电工程学会、常州机械装备协会、常州数控机床协会、常州工业设计协会、武进工业设计园、台州机床工具协会、山东冠县人民***、武进装备行业协会等近40家地方、相关协会机构携会员倾情***,竞相参展,抢占***展位。

***云集、***竞逐

本届展会美国哈斯、美国赫克、美国哈挺、德国巨浪、北一大偎、日本津上、日本0M、阿奇夏米尔、西铁城、大簇激光、诺克激光、广东海目星、金火机床、沈阳机床、丽驰科技、台湾福硕、三菱、巨人、ABB、松下等行业***都是以大面积盛装出席展会,并带来***的设备及技术同台竞技,***展商的加入提升了CZIE2017在行业中的知名度。在过去的四年间,中国(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发展迅速而稳定。作为常州***的国际工业装备展,它已经成功吸引了众多行业大腕。这不仅显示了常州工博会的行业地位正在不断提升,也说明了常州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巨大市场需求和发展潜力。

展会升级 盛况***

常州装备制造业蓬勃发展,市场需求大,常州工博会每年一届,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即将迎来第五届, 第五届常州工博会实现全面升级,展出面积达45000平方米。展会的精心培育得到了当地***及各大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参展商和采购商的一致好评,先已成为华东地区规模大、辐射广、客商专、展品全、贸易广、成交快的装备制造类的行业专业展位。伴随***对“中国智造,2025”政策的大力支持与直到,市场需求更为强劲,这成为工业制造企业抢占市场的***时机,目前展会专题展展位预定已爆满,少量剩余展位也即将***!全新标识、更高品质、全力打造江苏省规模***、效果***的工业装备展览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