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圈展事 > 展馆城市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主体工程 计划今年3月开建

来源:深圳都市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3 09:17:11

深圳都市报讯(记者 王瑞杰)昨日,宝安区区长姚任、区委常委双德会率队到大空港新城启动区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勘查片区内国际会展中心、截流河综合整治工程、地铁20号线、综合管廊及市政道路一体化四大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备受瞩目的大空港地区总规划面积95平方公里,其中的空港新城规划面积45平方公里,分为启动区、半岛区、离岛区三部分。“两中心一馆”位于启动区,是空港新城的标志性建筑。2016年已启动41项重点工作,并计划于2017年启动45项。“两中心一馆”主体建筑项目正在逐步推进落地,国际会展中心进入软基处理阶段,主体工程计划今年3月开建;国际会议中心、深圳科技馆也已完成选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18043816号-1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