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长春供热供暖展4月8日至10日在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长春日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7 11:08:18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日前,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一年一度的第十九届长春国际供热供暖锅炉空调及节能减排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4月8日至1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参展面积将达到两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00余家,阿尔肯阀门、瑞华星、吉林天泽管业、河北星洁管业、青岛天地鸿华、沈阳盛万嘉、宁波巨凰等众多***厂商参展。其中,电采暖将是本届供暖展览会的一大亮点,碳纤维电地暖、电热膜、发热电缆、电热炕、电锅炉、地暖管、分水器、地源热泵空调、高效节能锅炉、太阳能、太阳能供热等产品将悉数亮相。

据了解,该展会已成功举办了18届,以其规模宏大、专业性强、参展商多、影响面广、展出产品档次高,展出效果好而广受好评。该展会在专***影响深远,被誉为“吉林供热***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