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宁波首届渔具展将于3月在会展中心召开

来源:苏南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7 14:18:38
宁波首届渔具展将于3月在会展中心召开

2017年企龙宁波春季渔具展将于3月10日至1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将吸引来自山东、河北、湖北、湖南、江苏、浙江、台湾等省市和韩国、日本、德国等国家的300多家渔具生产企业前来参展,参展商将带来一万多种渔具产品与华东地区渔具专业人士交流洽谈。

宁波是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和浙江省经济中心,宁波春季渔具展的召开,将成为渔具经销商和渔具厂家沟通的桥梁,对当地渔具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将为当地钓鱼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切磋钓技的好机会。

宁波春季渔具展不仅产品丰富多彩,互动活动也精彩纷呈。针对钓友的“预约参观免费钓具拿回家”的活动,在***,***提高了钓友参观的积极性,也带来了很多乐趣;针对采购商的“预约采购现金补贴现场拿”的活动,***降低了采购商的采购成本,优化了专业观众的参观体验。开展前将进行大型抽奖活动,也即将拉开帷幕。

宁波渔具展致力于打造一个有看、有玩、有乐、有亮点的渔具展,2017年3月宁波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召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