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智能养老成亮点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7 17:46:30
2017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智能养老成亮点

工作人员在调试对讲机器人

小鱼在家展台

老年人的作品

选购拐杖

227日,为期3天的2017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圆满落幕。本届展会结合了多种社会力量,致力于搭建养老服务项目与社会资源有效对接平台,展示养老产业产品,倡导养老新理念,推动养老产业健康快速地发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展会展商的展品以居家养老设施、智能养老产品、老年保健及护理用品、老年出行辅助器具、养老宜居产品等为主,其中智能养老产品***欢迎。80后养老失业联盟的情感对讲机器人、小鱼在家的对讲机器人等,可以陪伴老年人聊天,为老年人解闷,在很大程度上为老年人营造了一个身心健康的养老环境。物联网的发展,社会老龄化趋势的加快,养老的概念不再局限于“吃喝拉撒”,而更重要的是老年人的精神健康。

除此之外,拐杖、轮椅等老年出行辅助器具也备受老年人关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