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今日在京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3 15:35:41
2017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今日在京盛大开幕

观众陆续进场

展会现场盛况

中视广信展台

央视网展台

广电总局展台

银河电子展台

展品——AOIP智能总控系统

展品——SDN NFV政企云

观众在健康小屋体验智能测量血压系统

323日,由广播科学研究院、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和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主办,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展中心(老馆)开幕。据悉,本届展会为期3天,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0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包括央视网、芒果TV、华数TV、中广电、紫光软件、中视广信等行内***均有亮相,展览涵盖了包括制作、传输、接收在内的全部广播影视技术环节,涉及互联网、通信、IT、信息化视听等相关行业技术产品。展会同期,更有主题报告会、各类专题会议论坛、***颁奖活动、国际广播影视高新技术交流互动活动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