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年南京安防展又将带来怎样惊喜?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9 10:47:33
2017年南京安防展又将带来怎样惊喜?

当阿尔法狗以4:1的***优势战胜世界***围棋棋手李世石时,人们已经不再感到讶异,因为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发展,具备自主学习能力的人工智能就注定拥有越来越强大的分析能力。2017(***6届)南京安防展将于4月20-2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举办,展会现场众多安防&人工智能密不可分的***产品和技术将得到充分展示,各领域***将引领行业踏上一条未来之路。

2017年南京安防展又将带来怎样惊喜?

2017(***6届)南京安防展以“智·造安全顺畅的智慧城市”为主题,覆盖智慧安防、民用安防、网络安全、智能家居及智能停车等领域的2017(***6届)南京安防展。刷脸门禁、VR逃生体验、人工智能机器人、智慧家居、自动找车位系统、千里眼顺风耳监控系统……一系列与百姓“平安”、“便捷”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及应用技术将集中亮相。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展商来自全国各地20余个省份,多家各领域***的知名展商带来涉及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智能停车、智慧小区、人工智能、光端传输、门禁控制、会议系统等行业全领域产品。

据介绍,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 “2017江苏安防高峰论坛”,多家机构和知名学者将追踪行业新热点,交流在“互联网+”、“信息安全”、“智慧城市发展新模式”、“深度智能”、“云生态”等新背景下,安防行业的破冰和发展之路。

据悉,南京安防展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近年来,根据***主管部门作出的行业发展规划和指导意见,展会积极服务于全省立体化、现代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技防江苏、技防入户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引进国内外安防行业的***技术和***产品,搭建起一个全省安防行业的交流互动平台,促进了全省安防产业的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