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7)”今年六月举办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姜煜 时间:2017-04-25 11:41:17

4月24日在上海国际汽车展盛会举办期间,DMC2017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举办了“2017模具成形装备与汽车零部件技术和市场报告会”,旨在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向各大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介绍我国汽车模具的技术发展和市场现状,提供更广泛,更高层次的与汽车模具供应商洽谈交流平台。

报告会上并透露,“2017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7)”将于今年六月举办。

中国是模具制造大国,2016年中国模具总产值达2200亿元,出口模具50亿美元,出口国家和地区达189个,中国模具工业保持着稳步发展、转型升级进一步加快和提质增效前景明朗可期的格局。

同时中国更是模具消费大国,广泛运用于以3000万辆汽车制造和汽车维修二级市场为主要代表的交通装备,以家电、塑料制品等为主要代表的消费产业,以集成电路、IT产品、通讯终端、网络终端为代表的信息产业,以仪器仪表、电机电器等为主要代表的机电装备和基础元器件产业,以及建材家居产业等几乎涵盖所有制造领域的用户行业。同时,我国的高铁列车、轨道交通列车、医疗器械行业、商用飞机等产业的发展也要依靠***的模具加工制造技术的保障,“工业之母”的称号当之无愧。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7)”,将于2017年6月13日至6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展出面积将超过60000平米,E1-E5馆五馆联动,来自瑞士、日本、德国、韩国、意大利、法国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约上千家展商同台展出,观众将超90000人次。

DMC2017将以“推动精益与协同制造,发展模具与成形技术”为主题,在市场牵引下,继续围绕模具行业持续优化升级,积极组织“精细化、自动化、信息化、一体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展品,积极拓展上下游互通互联,大力推进创新驱动、为行业提质增效,交流协同搭建广泛的交流窗口,继续为企业开展技术交流、设备采购、市场***、经贸合作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DMC2017展场全新规划和布局, E1馆通过日系、欧美系集中展示精密加工、自动化制造、测量系统装备重磅打造国际展区,E2馆为装备与技术集成技术馆,重点展示韩国制造装备与模具,台湾机床,测量设备;E3馆涵盖精密装备、刀具工具和3D增材制造设备与技术等;E4馆为综合模具与材料成形设备馆;E5馆汽车模具与装备展品闪亮登场。展品在原装备与技术、模具与材料版块外,加大 3D增材制造、自动化、技术与装备集成、激光加工在模具的应用技术展示,一体化技术、互联网技术、云制造在模具制造中的生态圈概念也在DMC2017充分展现新业态。

作为一年一度中国模具行业的***的盛会,展会得到了全国地方模具协会和模具集聚区以及国内外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届时预计将有来自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和中西部近三十个展团齐亮相DMC2017中国国际模展,引领行业技术进步,服务“中国制造2025”。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