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三届深圳国际移动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召开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08 11:27:17

5月4日至6日,由创意时代主办的第三届深圳国际移动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展会专注于互联网+医疗与健康领域,涵盖了移动医疗、医疗大数据、智能养老与医药电商四大主题,吸引了数百家企业的参与。展会进行期间,还有第四届CCHF移动医疗健康中国会、2017BioGame医健创新精英秀、第二届中国(深圳)移动医疗与医院信息化论坛、80后养老事业与跨界融合创新论坛以及探索智能养老地产商业创新模式高峰论坛等活动同步举行。移动医疗、智慧养老、投融资及医院信息化等领域的数百位专家对行业现状及***趋势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据了解,医疗与健康是互联网***介入的行业之一。通过微信或支付宝,部分医院已经实现让患者从挂号、看病、取药再到付款的整个流程都可在手机上一站式完成,节约了大量的时间与医疗资源。本次移动医疗健康展也正是国内***关注互联网+医疗与健康领域的大型展会。展会也分别以移动医疗、医疗大数据、智能养老、医药电商四大主题展现医疗与健康领域的***成果与未来趋势。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