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昆山:加速升级 办一场“有料”的进交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0 10:30:11

中国贸易报讯 5月17日,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简称进交会)将正式揭幕。展会突出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理念,目前,进交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让这场盛会更加“有料”。

本届进交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重点展示国外智能制造和消费品领域的***产品及技术,展示洽谈规模达8万平方米。交易会期间将举办第六届世界工商***(昆山)大会、第三届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和6场专题对接会。

按照江苏省委、省***关于“打造一批具有世界影响的展会品牌”的***,本届进交会的展商质量、展品特色、嘉宾层次、活动组织及展览布局上加速创新提升。目前,招展工作已近尾声,呈现出名企云集、名品汇聚、布局更专业等特点。智能制造展区集中展示精密机床、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3D打印技术、关键零部件等,分别在花桥展馆D、E、F、G馆展出。消费品展区重点展示国家和地区展团、智能家居生活用品、食品酒类等,分别在花桥展馆B、C馆展出。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惠普、德国西门子、日本安川、日本丰田、日本发那科、日本川崎、日本电产、日本大隈、日本富士、日本天田、日本电装、日本松下、新加坡丰益等世界***及***企业纷纷参展。世界***企业和***企业参展面积占展区总面积近40%,川崎重工巨型机器人“高达战士”等世界***高科技产品将闪亮登场。

“工业4.0”智能之旅,是本届进交会一大亮点。德国西门子,日本大隈、川崎、牧野等世界***及***企业将亮相展会,现场展示“工业4.0”时代的智能产品与生产模式,合力打造2017进交会“工业4.0”智能之旅。作为德国“工业4.0”的倡导者,西门子将现场设立工业4.0实验室,集中展示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包括面向中小型制造企业的工厂透明化解决方案及西门子工业云平台。

“工业4.0”还包含智能生产。日本川崎将在进交会上设立两条由机器人组成的车体组装线进行展品成线展示,分别由10个机器人和4个机器人组成。此外,日本大隈、安川、发那科、牧野等知名机器人与机床企业也将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