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亚洲自行车展满怀热望向前骑行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21 10:50:54

第七届亚洲自行车展已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然而,这不是结束而是新征程的开始。据悉,2018亚洲自行车展开展日期将提前至6月28日至7月1日(与2018亚洲户外展同期举行),地点依然是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本届展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201家参展品牌展示了***产品和科技,其中***占52.2%。

亚洲自行车展项目总监李皓表示,该展作为国内自行车行业的一个***信息发布平台,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行业未来的趋势潮流,还可以在很有限的时间内***了解行业现状。虽然目前行业面临一些压力,但未来前景还是比较乐观,企业需要去适应整个市场的调整和变化,积极应对,大家共同成长。

欧洲自行车展项目总监Dirk Heidrich说道:“尽管由于受到市场增速放缓的影响,展会规模有所减小,但我感觉展会依然非常棒,就展会组织、展位搭建、体验试骑区等方面来说都很不错。欧洲自行车展和亚洲自行车展之间的亲密合作关系,为欧亚自行车市场的互通有无提供了平台。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

亚洲自行车展作为国内自行车行业专业的***盛会,其开展时间是各大***时间公布新款产品的***时机,也是品牌发布未来市场战略的重要时刻。每年都有大量潜在经销商客户和专业观众聚集于此,寻求高效的合作机会。

天津金轮信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珍昆表示:“近两年,通过亚洲自行车展使我们的品牌认知度得到很大提升,还赢得经销商的信任。此次参展效果比预想的要好,专业观众的数量和质量都比我们期待的要好,甚至还与经销商达成交易。”

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内销副总经理臧澎说,喜德盛在亚洲自行车展这样专业性较强的展会上更能获得行业和车友的认同,对扩大喜德胜的品牌影响力有非常大的帮助。在展会现场,还可以遇见许多高质量的经销商,正好可以进行销售接洽,以便制定2018年经营计划。

谈及展会在助力品牌扩大知名度方面的作用,天津富士达自行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景毅龙表示,富士达作为全球***的OEM和ODM企业,有实力也有信心利用自身优势,将自主品牌BATTLE做好。借助亚洲自行车展,也是希望可以让更多业内人士看到他们的产品,并得到认可。

2017亚洲自行车展体验日活动继续与展会同期同址,各***借助体验日活动,提供***山地车、公路车等车型供观众试骑,观众享受试骑体验的同时,品牌也可以得到***、最真实的骑友反馈。

斯贝特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唐凌峯称:“我们更看重展会带来的体验功能(体验日),希望未来体验日可以考虑往嘉年华的方向发展。另外,展会也为品牌提供了一个与***伙伴交流商业合作的机会。”

展会期间,第三届亚洲自行车展行业峰会在现场举行,吸引各位行业大咖围绕“骑行文化”“共享”“体育小镇”“赛事与旅游”“中国铁三”等时下热门话题进行了精彩讨论,现场座无虚席。

在展会现场,展中展活动升级版——***两轮专区也是赚尽眼球。不仅有一众***手工定制版自行车到场展示,更有颠覆你“两轮概念”的世界***摩托车助阵专区现场。

此外,铁三等自行车赛事、自行车旅行等元素在展会现场也有所体现,亚洲自行车展希望通过多元展现,让观众感受到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2017亚洲自行车展现场观众满意度高达94.53%,有93.06%的观众表示愿意参观下一届展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