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定档5月25-27日!2024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盛大启航

来源:供应商网展会中心 作者:武汉环保展 时间:2024-03-04 15:52:11
定档5月25-27日!2024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盛大启航

  环保作为政策推动型的产业,是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是构建生态环境和经济增长双赢新局面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国家对环保行业高度重视,各级***按照党中央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不断加大环境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我国环保产业发展呈现出***的良好态势,已成为当今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性黄金产业。据生态环境部、中环协联合发布的《中国环保产业发展状况报告(2020)》预测:环保产业营收规模2025年将突破3万亿元,市场前景巨大。随着“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目标的提出,让中国生态环境产业迈入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的新阶段,大力发展环保低碳产业成为“十四五”期间的重要工作。

  在政策推动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利好形势下,2024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简称武汉环保展)将于2024年5月25-2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环保行业高质量发展及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为生态环境技术创新与市场对接提供高效平台,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助力企业在“双碳”时代经济发展新格局中挖掘更大商机!

  全链条聚焦环保趋势,全方面感知发展风向

  据悉,2024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由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湖北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和武汉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并携手各相关行业协会整合市场优势资源共同协办支持。本届展会将邀约500+国内外品牌齐聚一堂,集中展出水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泵阀管道、大气污染治理、固废处理与环卫清洁、生态环境监测、绿色低碳及环境综合治理等生态环境全产业链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展览面积将达40000平方米。本届展会通过划分专业展区,集中同行业企业,丰富展品结构,更好地满足不同参与者的需求,为各方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展览体验。帮助展商将产品更精准地展示给目标受众,为展商和专业观众牵线搭桥,为专业观众提供更精准的供需对接服务,提高专业观众参观采购效率与体验,为展商提供更多、更准确的商机匹配机会。

  全媒体曝光,多渠道精准营销

  2024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迎接行业众多头部品牌的集中登场亮相,数百家主流行业媒体、大众媒体联合行业代表性商协会宣传推广,将吸引相关部门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投资人及***人士莅临现场交流分享。同时大会将充分调动国内外商协会、数字媒体、纸质广告、电话等优质资源,力邀来自环保工程公司、工业用户、公共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及经销商、代理商等领域的采购商与观众到场参观交流,为行业提供更加开放和高效的商贸交流空间,为环保行业创新发展提供新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保持传统展会的优势外,本届展会依托鸿威集团旗下的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云展动力(已沉淀4.1亿+数据),为环保行业搭建***“云上会展”,实现云端直播进行展会现场展示,为参展商提供更为便捷的产品展销工具,助力参展企业借助5G、AR、VR、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全球商机,提高展会成交效率,创造了更多交易机会,以更丰富、更全面的姿态及服务为行业注入一剂强心剂。

  行业大咖论道,共绘环保蓝图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24生态环境发展高峰论坛”、“2024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年会”、“2024环境监测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及“2024水务发展论坛”等一系列同期活动,邀请***主管部门领导、知名院士、生态环境系统领导、名企代表等出席论坛,围绕长江大保护、生态环境修复、碳中和目标下环境科技的挑战与产业机遇等方面作主旨报告,还将开展政策宣贯、规划解读、技术分享、项目信息发布、新产品推介等专题活动,为***专业人士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共同探讨行业的未来趋势和发展方向,为生态环境发展献言献策,为与会者们提供了更多互动和合作的机会。这些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博览会的内涵和形式,也为环保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五月武汉环保展,生态环境盛会再起航!2024年5月25-27日,武汉环保展诚邀行业新老朋友共赴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书写环保行业新时代的华丽篇章!

  目前还剩少量参展席位,参展/参观热线:叶先生 15102754833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