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全球***国际石材展首批展品快速通关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2-15 10:28:44
全球***国际石材展首批展品快速通关

2月4日,来自以色列、重达2.1吨的花岗岩、大理石等石材样品运抵厦门,参加即将在厦门举办的***6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厦门海关为该批展品提供加急审核验放服务,保障展品***时间顺利通关,这也是厦门海关本届国际石材展验放的首批展品。


据厦门海关人士介绍,本届国际石材展将于3月6日至9日在厦门举行,展会规模跃居***,展出面积13.8万平方米,参展国家66个,台湾展商10家,主要参展货物为各类石材产品和石材加工设备。


虽然展会时间安排在春节长假后的第三周,但为了避免节后布展时间紧迫,许多展商还是选择在春节前提前申报进境。为了应对节前展品进境高峰,厦门海关专门成立“展会监管小组”,对进境展品提供备案、进口申报、现场监管、展品留购等“一站式”服务,实现展品通关“零等待”。同时,厦门海关约见展会境外运输代理和报关代理负责人,全面了解申报进境展品特性,量身定制个性化监管方式,确保展品顺利通关。


(本文来源:海峡导报 2016-02-14 09:48 / 海峡都市报电子版)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