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第二届新疆亚欧电力展 — ***新疆、中亚、俄罗斯、中东欧市场的***平台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08 15:01:32
2016第二届新疆亚欧电力展 — ***新疆、中亚、俄罗斯、中东欧市场的***平台

近年来,随着国家“***”战略规划建设的推进,电力能源合作已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引擎。电力与能源工业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各国未来的发展战略重点之一,各国均强调通过加强对外电力能源合作以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因此,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发展形势下,加强我国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各国电力能源合作,建设“现代丝绸之路”是我国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各国人民共同的壮美愿景,同时,这也必将***带动中国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可以预见,未来10年,亚欧各国电源建设、电网建设以及相关电力设备、电工产品的市场蕴藏量超过数千亿美元,这将为中国电力企业及电力设备企业扩大出口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核心区,在我国与丝路沿线国家电力合作中,新疆具有***的地位。特别是近年来,新疆能源“三基地一通道”建设,(包括大型油气生产加工和储备基地、大型煤炭煤电煤化工基地、大型风电基地、国家能源资源陆上大通道)对保障国家能源电力安全,促进新疆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提高新疆各族人民生活水平有着重要战略意义。另一方面,新疆与中亚各国一样,都具有丰富的能源电力资源,未来,如果实现中亚与中国西北地区电力联网,必将带动中亚各国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我国电力装备出口,实现互利双赢。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国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电力合作与发展,推进新疆能源电力产业“三基地一通道”建设,帮助我国***能源电力技术装备走出去***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市场(主要是中亚、俄罗斯、东欧),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企业协会、新疆世华融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6第二届新疆—亚欧电力技术装备展览会暨第二届丝绸之路经济带电力合作与发展论坛”将于2016年10月21-23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展会以“加强电力合作,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为主旨,重点展示我国***的火电设备、风电设备、光伏设备、输变电/输配电设备、高低压电气设备、发电机组、电线电缆、电工设备等。同时第二届丝绸之路经济带电力合作与发展论坛将广泛邀请国内外电力领域的***官员、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等广泛参与和讨论,重点分析中国和亚欧地区的电力工业发展趋势,探讨中国—亚欧电力合作前景,介绍亚欧各国电力拟在建项目,促进中国和亚欧国家电力投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技术、装备、人才等领域的合作共赢。


我们诚邀国内外电力领域的有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参加2016亚欧电力展,我们相信,本次展会将是贵公司***新疆、中亚、俄罗斯、中东欧市场的***平台。


展会同期举办:

2016第二届新疆—亚欧风电技术装备展

2016第二届新疆—亚欧光伏发电设备展

2016第二届新疆—亚欧电线电缆展

展会***:/

 

详情请咨询组委会: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区长春中路西一巷311号神华集团神华城5号楼501室(邮编:830013)

联系人:李 佳 

手机:  185 9907 5883

电  话:0991-309 1502    

传  真:0991-668 6847    

邮箱:shrthz@163.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