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3届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 3月聚力呈现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18 09:44:10

苏州,亚洲乃至世界知名的***制造业基地,正全面对接中国制造2025,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2016年***成长力的工业盛典----***3届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3月16日-19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SIIE)作为江苏省***的工业核心展,经过十多年的精工打造,以“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为两大核心主题,从苏州制造向创造再向智造前行,旗下包括机床及工模具展、压铸展、电镀涂装展、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焊接切割及激光技术设备展五大主题展。


群星闪耀 展览面积创历届之最


据悉,***3届苏州国际工业博会将会有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及地区相关行业的800多家企业参展,观众数量有望突破50,000人次,展会现场云集国内外诸多***企业***,携主打产品闪耀登场,同台竞技,续写展览会新华章,点亮工业新时代。


哈斯、尼古拉斯克雷亚、野村、马扎克、斗山机床、威亚、西铁城、三星、博世、元利精机、因代克斯、沈阳机床、大连机床、韩创机械、兄弟、津上、毅兴智能、台群、ABB、安川、那智***越、交大源致、禾川科技、高博、汉尓塞福、思瑞、七海、瓦尔特、肯纳刀具、山特维克可乐满、布勒、力劲集团、富来、宏山激光、力星激光、犀飞利等***闪亮***,展示内容精彩丰富,各大展商所带来的高端品牌机床及加工中心,包括***的机床零部件辅助设备及工模具完成了从高端***智能技术装备的展示到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展示,届时展会规模将达到45000平米。苏州工博会实实切切的为国内外贸易商提供了采购合作的解决方案,为行业搭建了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各个不同行业、不同级别的***人物,从机械工程到信息技术、从总经理到产品研发工程师到采购经理,他们都将因为同一个目的集聚在苏州工博会-----2016年***成长力的工业盛典!


***设备 引领工业新时代


“工业水平看装备制造业,装备制造业水平看机床”,用业内人士的话来说,机床是“工业之母”,而数控机床更是被称为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工作母机”。可以说,数控机床较好地解决了复杂、精密、小批量、多品种的零件加工难题,是一种柔性的、高效能的自动化机床,代表了现代机床控制技术的发展方向。本次展品中哈斯F1车队官方***机床将在工博会现场展出,其生产的数控卧式、立式加工中心、提供给用户最***、耐用***的服务。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将在现场展示包括复合加工、五轴加工、铣削、车削、数控系统及自动化的全面解决方案。而野村DS走心机床工作台均为燕尾槽结构方式的工作台,为了工作的台更密和更平顺的滑动,因此采用刮板工艺。这种燕尾结构方式加工技手工打造,刮板操作使机械性能更强。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correa为品牌的欧洲铣削加工中心的***者,将展出龙门式、桥式、动柱式、床身式以及镗铣床,其全套技术、质量控制管理以及重要部件源自西班牙总部,采用和西班牙总部同样的配置和标准,并且采用世界***设备进行部件加工和检测,以***达到欧洲制造同样的品质。


工业自动化领域ABB将在本届苏州工博会隆重发布智能化紧凑型IRBT 200中型机器人轨道运动平台(MTM)。这是目前市面上***能同时实现高速度和高精度的机器人轨道运动平台,循环时间可缩短50%,为客户提供***应用灵活性。力星激光携大包围交换平台光纤激光金属切割机、数控液压折弯机、板管一体光纤切割机等亮相苏州。宏山激光展出多台明星设备: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板管一体光纤切割机、齿轮双驱光纤激光切割机等。安川机器人此次展示涵盖了用于工厂自动化的弧焊、打磨、喷涂、点焊等解决方案及***趣味性的人性化机器人服务体验机等多套展示系统。玖坤信息为客户提供的整体平台信息化方案与自动控制硬件厂商、机器人、连接器供应商等形成整体解决方案,也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


大咖云集 主题论坛点亮工业新智慧


目前,中国正通过“中国制造2025”战略,逐步与世界接轨,争取早日成为制造强国。那么,在“工业4.0”战略的引导下,企业需要做什么? 为了顺应中国制造业发展战略规划,大力推进智能制造,为中国制造2025开路***,苏州工博会将在展会期间举办一系列主题论坛和会议活动,其中KIT中国研究院将在现场为企业管理层和生产经理提供实际应用为导向的培训,以工业4.0提高生产效率,优化工艺流程,提升现代制造业水平,帮助企业创新发展。


日期

时间

论坛主题

主办单位

3月16日

下午

13:00-16:30

拥抱新工业革命管理论坛

苏州精益六西格玛俱乐部

苏州致远翊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苏州国华展览有限公司

3月17日

上午

09:30-12:00

“***成交”逆向采购活动

苏州工业园区采购与贸易协会

苏州国华展览有限公司

上午

09:00-12:00

智能制造2025--从产业角度看智能制造的践行

ISM中国苏州分会

精尚慧-精益学会

苏州园区互联网+智能制造专委会

苏州国华展览有限公司

下午

13:30-16:30

工业4.0 – 正在发生的未来 (The Future is Now)

KIT中国研究院

苏州国华展览有限公司

3月18日

上午

09:30-12:00

“跨区域发展”与“工业产业规划”对接沙龙

苏州工业园区采购与贸易协会

苏州国华展览有限公司

下午

13:30-16:30

“绿色工厂”主题论坛

来源:大苏网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