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3届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昨开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18 10:07:40

昨日,为期四天的2016***3届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SIIE)作为江苏省***的工业核心展,经过12年的精工打造,以“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为两大核心主题,从苏州制造向创造再向智造前行,旗下包括“机床工模具展、压铸展、电镀涂装展、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激光及焊接切割展五大主题展。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运作,已经成长为江苏地区工业展会***。


据了解,***3届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及地区相关行业的8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展位数2000余个,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5万人次以上。本次展览将成为2016年度***的工业盛会。(来源:新华报业网)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