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东莞:35届名家具展吸引观众逾12万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23 10:10:23

第3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5天时间接待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专业观众12.6万人,其中海外买家1.15万人,观众人数已超过去年。尤为难得的是,许多家具业参展商表示,对此次参展效果非常满意。不少参展商因为洽谈经销商成效好于预期,在展会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就挂出了“招商已满”的牌子。


企业参展效果明显


作为中国家具业开春***展,展览面积达76万平方米的名家具展开幕首日,皇朝家私签下637家店;展会第三天,A家家居1300家新店意向签约完成……


这届名家具展集合了众多***,不论是“骨灰级”的***参展企业,还是新加入展会的实力新秀,均取得优异成绩。城市之窗家具在本届主打推出实木家具全屋定制,展会第二天就打出了“招商已满、谢谢关注”的牌子,令一批尚在观望的经销商顿时傻眼。“我们今年只计划增开几十家店,不能再多了,否则产能跟不上。”提及本次展会收获,城市之窗总裁赵家尧认为非常成功,“光几千平方米的品牌独立店就签了十几家”。


东莞恒辉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赋鑫以“春运”形容本次展会的人气。“我们实行人流管制,但还是有很多人,原计划增加30家店,但前四天已和136家经销商达成意向,接下来要挑选出***的合作伙伴。”来自北京的品牌爱依瑞斯携智能床垫***亮相名家具展,据悉,开幕当天便已敲定30多家代理商,意向客户更是超出预期。


本届展会,展贸联动模式优势凸显,人气相比往届大幅增加。如来自梅州的陶瓷饰品企业枫瓷坊在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拿下一百多平方米的展位,快马加鞭装修,终于在本届展会开幕前投用,***亮相名家具展,5天展会拿下大量订单。“经过多方观察,了解客户群体,名家具展对我们的吸引力越来越强,展贸一体化可减少很多成本,索性在这里长期参展。”枫瓷坊总经理黄群透露,此次参展,该公司收获了一批意向代理商和设计师订单,成效好于预期。此外,他们发现大量的潜在客户,预计未来将在定制订单方面快速发力。“客户的热情超出我们的想象,每天闭馆后仍有不少客户在洽谈,甚至谈到晚上11时。接下来月星将扩大参展面积。”月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名家具展成行业风向标


作为今年两会热词,供给侧改革已迅速蔓延到经济领域。本届名家具展主动适应形势求变求新。家具业在供给侧改革的众多举措都在名家具展上进行了展示,例如全屋定制、互联网家居、品牌大店等。


业内人士分析,因为能够汇聚******的信息、***的产品和***的模式,名家具展一直被视为行业风向标。因此,此次在名家具展上参展企业带来的新模式、新风格引发了广泛关注。卡森集团、荷比先生等***都按照新的互联网模式来改造家具零售概念,众多中软装、室内设计与家具互相交融的特色也逐渐体现。这届名家具展上还聚集了更多具有整体家居整合能力、进军全屋家具定制的品牌。图迈家居公司便是其中之一。该公司在展会上推出整体家居商业模式,成立了专业做硬装、软装设计、陈设、“互联网+”和国际贸易的团队,根据消费者的喜好提供不同的个性化生活方式,本次参展敲定了20多个城市的合作伙伴。


本届名家具展上,澳美世家家具有限公司和古珀推出的虚拟现实体验、积木易搭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云计算渲染平台等,都在名家具展上一一亮相,并借助名家具展这一平台迅速在全国铺开,推动国内家居行业的升级和变革。(来源: 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