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名家具展引领家具新潮流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23 10:23:12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成为国内外家具行业展示品牌、发布新品的重要平台。本届名家具展不仅品牌高度集中,而且品牌营销新模式也渐成潮流。


厚街广电站记者 黄云:“在本届名家具展上,集中了中国大陆和港台地区七成以上的***,而且还有越来越多的海外品牌来参展,其中既有行业的***企业,也有非常有潜力的新秀企业,由此可见,本届展会的品牌凝聚力是非常强劲的。”


电商营销模式***新市场


经过多年的参展和经营,这家企业已经成为中国藤木家具品牌的***之一。本届名家具展上,企业又推出适合年轻人的全新款式,并***了O2O品牌营销模式,将原创藤木家具通过经销商推向网络。


企业品牌副总经理 陈锡昌:“我们分享的是一个同款,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我们都是以O2O的模式去做,很想一直表达的是同款,同质,同价,一直在坚持这三点,希望能打造一个以诚信为主题的交易模式。”


传统家具在创新上做文章


在本届展会上,风格、原创、环保、智能等关键词也成为品牌家具营销的亮点,参展商纷纷在创新和概念上做文章,将传统家具与新理念新技术相结合,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来迎合市场的需求。


参展经销商:“名家具展影响整个世界,每一年我都看,这个产品我感觉到,有一个发展的方向,***更加重视原创,第二更人性化,第三对我们家居的生活方式的,这种转变结合得更加紧密。”(来源:东莞阳光网-东莞电视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