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CCBN大会,BesTV百视通要做VR视频内容***!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28 10:19:05

在今年的CCBN大会VR&AR视频融合发展论坛上,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总工程师唐柯在演讲中***提出东方明珠“VR视频内容***”的新身份。


当用户对于VR的热情被激发,随之而来的是资本热度持续走高,硬件大战拉开帷幕,创业团队数量激增,内容投资也逐渐开始增长。而实际上,虽然国内外不少知名企业和创新公司在VR领域深耕许久,覆盖影视、游戏、体育等多个文化娱乐领域,但事实上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VR应用案例”,更倾向于“演示”。


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总工程师唐柯认为:“当前的VR炒作大于实质,距离VR全面普及尚需要时间,这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是一家上海互联网新媒体企业,拒绝空谈讲究‘实惠’,东方明珠要做的是在现有终端设备、渲染速度、带宽速度的条件下,创造尽可能好的VR体验。”


东方明珠规划的VR路径为“VR内容原创-云平台生产和传输-BesTVAPP终端展现”,***的BesTVAPP启航版已于3月22日发布,内设VR专区。


唐柯表示,与其他竞争者相比,东方明珠作为SMG的上市公司,优势在于强大的内容生产能力:包括对于演艺、新闻、纪实、体育等节目内容的综合制作能力,以及SMG旗下幻维数码的VR拍摄和3D建模能力,我们在VR点播、直播、3D拍摄、剪辑上都进行了积极拓展,探索解决VR影像语言与传统影像语言的差异。与此同时,东方明珠云平台解决VR内容高带宽、低延迟的传输问题和内容压缩问题,并通过东方明珠BesTV APP移动客户端解决移动终端VR展现问题。(来源: )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