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今开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28 15:49:13

“***6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于3月25日至27日在梅江会展中心如期盛大绽放”,天津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邢燕兵日前对来自全国各主流媒体及专业媒体的记者宣布,“本届展会是在自行车电动车行业转型升级关键之年举行的,对行业的引领作用和风向标意向更加突出。”


今年展会的总面积超过十万平方米,包括梅江会展中心一期、二期及室外广场展区,标准展位数量近6000个,参展单位600余家,参展范围包括自行车、电动车整车及零配件、童车及零部件、老年代步休闲车、生产加工设备、工艺、材料、运动休闲用品装备等。超过200平方米的大型展位近100个,***展位面积达到1000多平方米。


展会精心设计了一系列套餐,包括宏观经济形势下产业发展新趋势——2016中国天津自行车电动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6环渤海自行车嘉年华、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瓦楞纸自行车艺术展、2016春季新品***活动等。


另外,由国家自行车电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的“自行车、电动车整车及零部件***、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会议”和由国家自行车培训中心主办的“全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装配技能竞赛——精英技师赛”将于开幕当天上午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由多家机构、企业分别主办的超过二十场产业性活动也将在展会现场如期举行。(来源:今晚经济周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